我校“创温馨家筑青春梦”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34

12月2日,我校“创温馨家筑青春梦”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学生工作处(团委)主管领导周杰、学生工作处(团委)处长孙晓达、幼儿教育系主任肖向夷、副主任宋丹等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陈永昕副书记为闭幕式致辞,他指出,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对促进了文明寝室建设,培养了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形成了我校独具师范教育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他强调,寝室是开展日常思想思想教育与管理的前沿阵地,寝室文化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先进寝室文化是人才教育和培养具备重要意义。

他要求全体学工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加强寝室思政治教育引领、扎实开展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使我校寝室文化更加文明规范、更富幼专特色



仪式上对抖音大赛”、“海报设计大赛”、“内务评比”、“寝室才艺大赛”等活动的获奖者代表颁奖,并对本次寝室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辅导员和系部进行了表彰。


仪式现场,还展示了由幼儿教育系和英语教育系选送的舞蹈、歌曲、英文朗诵等节目。颁奖仪式在幼儿教育系辅导员郝可皋带领的现场乐队表演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