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师教育”领军人才梯队获批市级领军人才梯队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46

11月23日,哈尔滨市人社局发布了《关于哈尔滨市2022年新建及调整市级重点、市级领军人才梯队的公示》,我校“学前教师教育”领军人才梯队成功获批2022年新建市级领军人才梯队,校长陈威为梯队带头人,张星瀛为后备带头人,实现了我校在人才梯队建设方面的重大突破。

此次遴选主要经基层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市人社局研究,新建5个市级重点及10个市级领军人才梯队。市级领军人才梯队是我市着力推动的重点人才工程,以汇聚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服务重点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带头人的学术引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快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培养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成绩显著、素质优良、在本领域有较大影响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和专业技术骨干,为科研项目与学术研究提供人才支持与平台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学前教师教育”领军人才梯队是我校第一支领军人才梯队,此次成功入选市级领军人才梯队,是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培育打造市级重点领军人才梯队和校级领军人才梯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院校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