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雷锋事迹 颂楷模精神” —— 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1

3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忆雷锋事迹 颂楷模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歌唱“雷锋”歌曲,重温雷锋故事,开展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让学雷锋行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宣传委员姚瑶主持活动

党员们齐唱歌曲《接过雷锋的枪》和《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序幕。这两首歌曲已影响了几代人。几十年来,雷锋精神始终影响着人们。教师们激情飞扬、纵情歌唱。歌唱雷锋、学习雷锋、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齐唱《接过雷锋的枪》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雷锋虽然已经不在了,但是他那“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和事迹却像基因一样遗传到了现代志愿者们的思想和身体中。通过重温雷锋故事,歌颂雷锋精神,进一步引领党员们学雷锋、树新风、传递正能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演绎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步利君老师题词

学习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关键是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党员们本着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原则,以小组为单位,分别打扫了艺术楼的电钢琴教室。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打扫时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张纸屑,通过大家的齐心合力,教室变得整洁明亮。

雷锋这个熟悉的名字在我们心中闪烁着不灭的光辉。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他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强化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撰稿人:姚瑶

审稿人: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