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3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

4月12日,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在演艺中心召开2023级学生见习动员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音乐教育专业负责人王彤主持,教育见习的全体带队教师及2023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23级音乐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首先,秦岭院长对见习工作做出要求。参加见习的师生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严格服从学院、见习单位领导的工作安排。学生要在见习过程中积极锻炼自身本领,为今后的学习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秦岭院长讲话

之后,王彤对音乐教育专业见习进行整体工作安排。综合办公室主任于文杰对见习过程中带队教师的工作进行说明。辅导员杨杨、余艾雯和王吉吉分别从见习纪律、见习内容、和见习中的政治思想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

于文杰主任讲话

音乐教育专业见习学生共196人,带队教师52人,见习学校18所,是迄今为止,艺术学院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教育见习活动。为更好的开展见习工作,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走访了大量哈市名优小学,其中有铁岭小学、复华小学、兆麟小学、清滨小学、团结小学等,并与多家小学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为学生顺利开展见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音乐教育专业参会学生

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们明确了见习期间的内容和要求,也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实践的热情和期待。相信在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教师以及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音乐教育专业见习活动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