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青梦社团入选省高校“活力社团”TOP100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社团活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集中展现高校学生社团创新经验做法,团黑龙江省委学校部、黑龙江省学联积极开展“活力社团”评选活动,日前,综合校内推选、活动展示页点赞、抖音视频展示情况,聚焦社团展示十大领域,结合各高校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实际和事迹成果,我校青梦社团入选2023-2024学年黑龙江省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

哈幼专“青梦社”思政理论学习社团,是由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的理论社团,目前共有成员40余人。在我校思政教学部教师的专业指导下,青梦社始终以“学习党的经典理论,宣传党的先进思想,实践党的人文关怀”为宗旨,以“理论武装头脑,实践服务社会”为理念,集“思想性、教育性、学习性、实践性”为一体,为学生社团参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形成思想政治工作新格局提供了生动探索。

下一步,校团委将积极推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学生社团,不断打造学生社团课程化、精品化活动品牌,为构建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