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学期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31 来源: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 点击:42

为保障新学期的工作有序开展,监察专员办公室于8月31日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对开学初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杜丹丹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有效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辑明同志在巡察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力抓好学校纪检工作,对新学期各项任务进行全面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杜丹丹按照辑明书记的部署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一是做好防疫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开展整章建制工作,对已有的规章制度进行修正及完善,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三是推进内控机制建设,初步完成对科研领域课题评选过程和科研经费使用的内控机制建设,助推我校科研健康、有序、高质量的发展;四是加强对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的监督,切实保证我校学生奖助学金发放的公正性和严肃性,维护学生切身利益。

通过本次会议,监察专员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根据会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下一步工作,为开学后学校复工复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