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参加中纪委在线培训年中测试

时间:2020-10-14 来源: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 点击:48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于10月9日至23日参加中纪委在线培训年中测试。中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高度重视,同时为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总要求,认真组织深入学习。最终,由纪委书记带队的四名纪检监察干部圆满完成了测试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多部法规和会议精神,所有内容均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必备知识。学校纪委以此为契机,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提高认识、充分准备,利用午休及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并抢时间到市纪委监委进行模拟练习,通过强化锻炼实现学全、学深、学细的效果。

通过测试,有效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对党纪法规的学深悟透力、学用结合度,为熟练运用打下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更容易查找到知识空白点,找出不足与差距,今后会继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