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20-07-28 来源: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 点击:14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7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纪检监察系统知识测试。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辑明,监察专员办公室杜丹丹和熊庭玉按照相关要求参加了测试,均取得较好成绩,学习效果良好。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两方面内容,学校纪委采用个人自学、在线集中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同时注重阅读原文,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本着“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推动会议精神及要点入脑入心”的目的,以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学校纪委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征订《纪检监察业务应知应会系列》丛书,系统学习当前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的法规知识、业务流程和工作纪律要求;按照市纪委要求,认真开展每周一测,组织业务交流探讨,持续学习纪检监察方面的相关文章及报道。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测试,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夯实监督执纪问责的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