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促成长,梦想再起航——哈幼专2019级保育教育实践学习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50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幼儿教育工作的认识,增强其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这收获与播种希望并存的美好季节,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9级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的学生在学校教师的带领下进行保育教育实践实习。



在本次保育见实习中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管理工作有序进行,校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防止出现管理盲区。切实掌握好学生实习实训的时间、地点、实习环境、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将学生在外实习情况列为日报告、零报告。各实习带队教师建立了点名册,每日检测学生身体状况,对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做到及时处理。

学生进行实习前的体检

学校安排实习车辆

学生有序乘车入园

学生健康每日安全情况零报告

实习瞬间

实习学生耐心指导幼儿

实习学生与幼儿互动

带队教师不辞辛苦,面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


教师感受

本次保育见实习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行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体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服从实习园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安排,听从指挥,展现了哈幼专人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学生们也深深感受到了未来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且圆满出色的完成了前一阶段保育实践实习任务。相信疫情的寒冷终会离去,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