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再创佳绩——思政教学部荣获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思想政治部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28

2021年7月,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国赛选拔赛的通知》的要求,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教学部组建高职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团队,由张晶带队,吕妍、张冬梅积极进行课程相关材料准备。教学团队认真备赛,不断打磨参赛作品,在学校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该团队打造的《探索闭环教学模式,打造高职思政金课》课程,不负众望斩获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是省教育厅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重要举措,为教师搭建了难得的竞技和展示的平台,也为我校思政部三名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思政教学部教师的教学能力和风采,也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和课程材料,为我们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起到了关键性促进作用。

参赛的三名思政课教师也纷纷表示,我们要苦练内功,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我校培养德技双馨的幼教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