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校学生干部集体收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干部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全国两会,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生干部们佩戴团徽、穿戴整齐,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两会”胜利开幕的喜悦之情。

中国共产党始终把青年和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青年视作民族复兴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步入新时代,复兴的责任赋予当代青年,光荣的使命属于当代青年,中国青年建功正当时,在新时代大有可为。

   观看开幕会后,同学们倍感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