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第三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建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3月15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演艺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英伟出席并作讲话。

学校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思政教学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学生业余党校共有学员477人,培训共计15天。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组织机构、教学计划、学生行为守则等具体事项,学生业余党校兼课教师和学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陈英伟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深化对党的热爱与追求;二是要筑牢思想信念之基,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三是练就过硬本领,书写绚丽青春篇章。他强调,今年是我校“十四五”建设和省级高水平院校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师范认证的攻坚之年。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接受思想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师范认证、“双高”建设过程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