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班丨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校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实训楼219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张行老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的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陈英伟,校团委、思政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总书记及校级学生干部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各团支部通过线上观看直播方式参与学习。


    张行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具体案例,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所进行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内涵、科学体系、重要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督促在座学生要把握本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脉络,将主题教育与日常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

 此次专题培训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对我校青年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从中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作用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