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丨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班主题团活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班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实,5月4日-5月10日,校团委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班主题团活,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影片《理想照耀中国》并进行交流讨论。全校共96个班级近37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理想照耀中国》涵盖了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描述了40个英雄人物的故事。通过观影,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征程,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