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哈尔滨 逐梦亚冬会丨校团委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亚冬会直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8日,亚奥理事会全体会员国大会在曼谷举行,哈幼专青年学生在热切期盼中集中观看了亚冬会申办现场直播,欢庆哈尔滨喜获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举办权。

7月8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体育学院学生代表统一着装,手持五星红旗,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在实训楼219教室集中收看了亚冬会申办现场直播,在揭晓哈尔滨作为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举办城市的一瞬间,教室内一片欢呼雀跃,同学们相互击掌、欢呼、不断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我校学生代表接受哈尔滨市电视台采访,纷纷表示,作为龙江青年、哈幼专学子,看到家乡成功申办亚冬会,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希望能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亚冬会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校体育学院学生表示,看到亚冬会成功申办备受鼓舞,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日后为国争光。

校团委会紧紧把握举办亚冬会机遇,鼓励我校青年学生在哈尔滨打造“七大都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等各个领域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