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哈尔滨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团市委、市学联在哈尔滨青年宫召开2023年哈尔滨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团队评选暨总结交流会。我校团学干部、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现代服务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名学生担任活动礼仪。

活动中,来自13所高校的16支团队入围示范团队参加评选。各团队代表依次进行成果展示,进行三分钟脱稿答辩,分享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收获和感悟。我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杨代表艺术学院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了汇报,荣获示范团队三等奖。

此外,团市委在10月24日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哈尔滨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我校艺术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荣获优秀团队;杨杨荣获优秀个人。

校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实践育人机制,进一步加强“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持续打造项目化社会实践品牌,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