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幼专“青春麓鸣 声耀未来”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协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麓鸣 声耀未来”哈幼专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演艺中心圆满落幕艺术学院教师海轶寰、张一寻、赵珊娜、宋瑞雪、季红瑶、肖丰、全代洋、刘迪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级团学干部及7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大赛于春季学期启动,受到全校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复活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

比赛现场,选手们阳光自信,怀揣激情与梦想,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投入的表演,展现出哈幼专青年的青春朝气台下观众们跟着节奏挥舞双手,热情洋溢,掌声、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活动最后,上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罗圣威同学倾情献唱《其实都没有》,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歌手大赛在一片温馨浪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8位专业评委打分,最终十名选手荣获“十佳歌手”荣誉称号,两名选手获得“优秀奖”,艺术学院学生孙雨彤、刘珈序、陈明皓凭借歌曲《当时》《高贵与丑》《下雪的哈尔滨》,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也展示了哈幼专学子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为提升我校内涵建设、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