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34-6日,体育学院副院长丁丽、院长助理郭运举、综合办主任刘元凯以及辅导员林可欣,走进各专业教学班级课堂,对任课教师的教态仪范、教学内容、授课质量,学生的听课状态、纪律秩序以及课堂整体精神氛围等进行了深入督查与指导。

学院督导组依次检查各授课班级,认真检查教师授课情况,细致观察学生听课状态。各位任课教师精神饱满、神态专注自若,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教师们重申课堂纪律,杜绝迟到,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与秩序。开学第一课,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授课,踏实有序强体训练,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求学问道的坚定信念与顽强毅力。督查结束后,丁丽针对督查结果做出了评价与建议。她强调,要继续加强学生按时出勤、准时到位的思想规矩意识,同时勉励教师们创新教学教法、巩固夯实教师素养,从而更好激发体育教学的内生动力。

本次督导检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于课堂教学改革助力“双高”院校建设的部署、强化完善教学条件保障、规范教学行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从而更好保证教师所教、学生所学、市场所需达到一致,真正使课堂教学成为学院提升办学质量、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学生增强体质素养的强劲动力,进而实现学院工作可持续稳定发展。新学期、新起点、新未来,我院师生必将踏实笃行,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奋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