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小学英语教育专业组织开展 “练好基本功,献礼二十大”英文规范书写比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8

现代服务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20221019-1026期间组织开展主题为“练好基本功,献礼二十大”的英文规范书写比赛。

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比赛。赛前,同学们积极搜集整理二十大”英文金句;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一丝不苟、全神贯注、精益求精地用心书写摘抄。专业英语教研室组织评审教师对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筛选,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七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精神,以赛促练,检阅学生英书写基本功,促进其成良好的书写习惯,进一步优化专业基础素养。同时,通过摘抄二十大重要讲话内容,引导学生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

本次比赛是引领院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学生专注基本功训练的一次有益实践,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