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协同育人 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56

按照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及学校工作方案安排,6月14日下午,哈幼专现代服务学院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与民主镇民富村党支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经验交流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现代服务学院总支副书记郭勇慧、现代服务学院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现代服务学院教师代表、民主镇民富村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现代服务学院拟推荐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代表志愿者代表。

党员代表仇亚洲老师交流我院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情况。

优秀团员代表陈一恒同学代表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为民主镇民富村的村民们进行义演。

最后,现代服务学院总支学生支部向村民赠送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助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落在实处,做到学在经常、学在日常。

参与活动的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锤炼个人思想,弘扬志愿精神,强化自身能力,更是有效促进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动力和实践成果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建工作对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深入贯彻落实,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语言,愿意看、看得懂的方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送到群众身边,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下一步,现代服务学院总支学生支部将继续坚持思想教育与实干笃行相结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图文:安梦迪

编辑:嵩 

审核: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