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现代服务学院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4

按照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及学校工作方案安排,6月16日,现代服务学院总支教师支部与黑龙江省国防动员办公室联合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翊带队,现代服务学院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现代服务学院民主党派及留学归国教师代表一行十余人首先参观了国防办公室的人防主题园,黑龙江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宣讲员详细介绍了人民防空的发展历程,我省统筹谋划持续打造的“十一个人防”、国防教育重要法律及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等。

参观后,双方党支部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现代服务务学院总支教师支部书记王莹表示,一定要勤学党的创新理论,支部党建工作应该把搭建常态化学习机制,促进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要点,推动形成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良好氛围。参会人员从不同视角,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就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实践和经验成果进行了交流。

活动最后,现代服务学院总支教师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念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的决心。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拓展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学习阵地,有效促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提升了教职工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激励大家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在使党的创新理论开花结果的同时,全面推进支部党建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大局效能,有力助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嵩贺

编辑:嵩贺

审核:刘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