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担当奉献

现代服务学院总支开展学习生活用品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5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代服务学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生活用品捐赠主题党日活动所辖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学院非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好的效果,现代服务学院总支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号召现代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于正式活动前进行了对接学前教育党支部、捐赠用品收集整理,活动人员组织安排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

6月16日上午现代服务学院学院总支书记刘翊、副书记郭勇慧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将教职工捐赠的物品送往学前教育党支部创办“俭爱置换空间”进行捐赠。捐赠物品种类多样,包括四季服装鞋帽,学习用具和各类书籍绘本等

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的“俭爱置换空间”进一步了解了共建生态文明,传播节约能源,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体验了勤俭节能、互助奉献、诚信友善、扶贫助困的校园文化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置换闲置物品既有利于生活减负,又能使闲置资源得到合理利用,是关注公益、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的有益实践,是激发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党员教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