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做贡献,教学研讨进行时

现代服务学院总支教师支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33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教学工作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现代服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8月31日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翊首先回顾了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对党员提出在新学期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在工作实践中进行转化的要求。支部党员纷纷就如何将主题教育成果与自己岗位工作相融合畅谈想法和计划。乔学超结合《综合英语》课程,提出利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将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创新教学方法应用于教学实践,让课程发挥好育人功能;王莹结合新生《大学英语》课程,提出用好课前调查,充分了解新生的特点、兴趣和学习动机,为更好开展教学做准备。嵩贺表示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学院师生需求,提升综合办公室服务工作质量。

通过交流分享,每一位党员教师更加坚定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向。相信在新学期的教学实践中,党员教师们会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支部一定会扎实开展党建活动,每一位党员教师必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嵩贺

编辑:嵩贺

审核:刘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