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共哈尔滨组成立100周年百年图展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9

为纪念中共哈尔滨组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党史事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动力,11月3日,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代表参观中共哈尔滨组成立100周年百年图展。

党员教师及学生们走过一张张展板,从真理传播之地、满洲建党之地、东北救亡之地、左翼文化之地、最早解放之地、工业奠基之地六部分感悟每一张图片背后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图展聚焦“一条红色路,一座英雄城,一部奋斗史”,再现了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和重要人物。在重温红色足迹中筑牢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参与活动的全体教师及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发挥了环境文化育人的作用,又增强了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了教师们坚定立德树人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一种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开拓进取,努力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嵩贺

编辑:嵩贺

审核:刘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