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2

10月13日,现代服务学院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莹以《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结合教学工作与大家一起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强调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新征程上,推动东北全面振兴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大有可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敢闯敢干加实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工作本领,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实际成果。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层层递进、入脑入心,激发教师党支部所有教师的思想共鸣,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昂扬、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学校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征程上贡献力量。



图文:嵩贺

编辑:嵩贺

审核:刘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