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3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进一步发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及其它工作中的领导决策作用,凝聚合力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定和决议,3月4日,现代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校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刘翊院长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会上,刘翊院长总结了学院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情况,针对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学校本年度工作要点提出学院年度工作整体思路,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对2024年度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部门治理、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工作要点计划汇报,交流想法、强化合作;为深入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遵循“强化特色、关联生长”专业建设与发展原则,刘翊院长重点部署了新专业申报工作,并要求各分管负责人继续优化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做好学院年度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重点对年度工作和学期工作进行统筹规划与细致梳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学院将凝聚力量、抓好落实,以新姿态、新气象、新成绩走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