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月27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思想,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翊主持现代服务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刘翊首先对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的学习计划进行说明,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心组成员纷纷就如何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工作,更好助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刘翊明确提出了本学期中心组学习的要求,强调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确保学习的主动性、严肃性和实效性;学习领会要有高度、有深度,贯彻落实要有方向、有举措;在自学、集体学习、开展专题调研的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文:安梦迪

编辑:嵩  

审核: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