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数:66 更新时间:2020-10-31

10月24日,学生党支部于主楼832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宇主持。

会上讨论了李铭启、齐思明、孙华园、李鑫燃、毛月、王春莲、郭佳钰、李东方、杜瑶、王钰、张扬婧、候雅录、田萌、商佳文14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会上,支部14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14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预备其一年内的考察情况;支部书记周宇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14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各位参会党员对14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充分发表了意见。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14名同志如期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周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14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决议并讲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引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讲好抗疫故事,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广大群众思想和行动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