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毕业班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6-07

6月7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副校长胡宁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慰问。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达陪同走访。



走进学生宿舍,校领导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就业、在校用餐、返乡时间安排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免费邮寄包裹、提供午餐、水果、饮用水,以及提供核酸检测等服务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



王骞书记在与学生的谈话中指出,毕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走出校门的同学依然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要充分利用工作和业余时机,不断学习知识技能,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更大的进步。

王书记勉励学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抗疫精神,砥砺奋斗、勇于创新不忘“为学为师 至真至美”本心,为梦想勇往直前,用奋斗承载担当,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与民族发展的事业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王书记希望毕业生们始终把学校当成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并希望毕业生要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兼顾好家人朋友,以幸福美满的生活。

校领导们在寝室还查看了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寝室卫生防疫等情况,并与现场协助学生打包的幼儿教育系主任肖向夷、副主任宋丹、全体辅导员,快递公司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