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教师赴湖南长沙参加 “第十六期1+X幼儿照护”资格证培训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5


 幼儿教育系选派宋丹副主任、尹艳玲老师、陈笑颜老师、刘磊老师于1010日赴长沙参加为期六天的国家教育部第三批“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十六期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除我校教师代表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老师汇聚于此,致力为幼儿照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共同学习探讨了幼儿照护相关知识、幼儿护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落地职业院校的方法模式、证书考核标准解读及平台使用、初级与中级早期发展模块内容解读及实操演练等内容。

 我系教师奋力学习,在最终的幼儿照护师资考核、考评员实操考核两项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结业获取师资培训证书与考评员证书。

 通过此次学习,我系教师将把所学知识与学校实际情况结合,理论知识与日常教学实践结合,为幼儿照护职业技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献出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