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 | 抗疫一线,党旗飘扬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在哈尔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响应校党委的号召,18名党员干部自愿报名下沉社区与基层社区干部并肩作战,抗击疫情,截止目前已有15名党员进入到15个社区开展39次144小时的服务。他们克服诸多困难,无私奉献,积极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人的初心使命,配合社区从严管控,静态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党员教师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始终与基层干部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他们协助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维护秩序,协调资源等工作,对进入小区外来人员排查,在服务过程中认真负责,解决社区人员实际工作困难,为社区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增强了防控力量。

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下沉社区疫情服务中,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同社区工作人员同作息共进退,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筑牢防控贡献力量。他们用坚守、责任、忠诚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为广大党员和教师树立了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正确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共同前行的强大力量,展现出幼师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