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爱国主义接班人活动简讯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一面镜子”历史重要意义的讲话精神集合我校组宣部下发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学习历史行动,深化爱国主义意识系列活动。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6日-6月30日我是爱国主义接班人推文活动,支部内共有27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以录制音频为主,将同学们录制的爱国故事音频剪辑配乐,再以推文形式发布至公众号,经同学们的广泛宣传转发,五篇推文阅读量达到1500,反响极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真正含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并将爱国主义精神在身边传递,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创未来,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我们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用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用自己的所学所思接过重任,培养学生早日成为有担当有理想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