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召开2020级2022-2023学年上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1日,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做好新学期准备,幼儿教育系在钉钉课堂上为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2022-2023学年上学期开学第一课。

首先,幼儿教育系主任肖向夷为全体20级同学带来了开学寄语,强国复兴有我,奋斗成就梦想,她提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每个同学都应永担使命和责任,为国家进步、专业发展和个人前途不断奋斗,把理想化为现实。同时,要通过毕业后从事的幼儿教育工作,进行红色基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培根铸魂。在同学们即将面临的专升本考试和就业的选择中,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选择建议。随后,肖主任对上学期专业课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三点改进措施:一是及时收心;二是改变学习方法;三是改变学习态度。最后,肖向夷主任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开设的课程。结合即将进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参加教资考试辅导。面对可能出现的困难,要直面困难,勇于挑战,努力就能成功,坚持确保胜利,不断向着“四有好老师”目标奋进。

新学期即将开始,让我们带着新的梦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向着目标迈进,一起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