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艺术系美术教研室进行书画展准备工作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1-05-20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苍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系美术教研室将开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书画作品展”活动。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并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当今时代的新风貌。

整个展览将分为:“献礼建党百年”教师书画作品展示,学生书画作品展示及现场作品互动展演三大板块。准备过程中,教师们通过学习党史,缕清了建党百年的发展脉络,搜集整理相关素材,展开艺术作品创作。结合课堂教学内容,及课后针对性辅导,使学生们明确建党主题书画作品创编、改编方法,提升绘画表现技能。

本次书画展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诗句语录、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等,预计遴选出百部优秀学生作品,十几件教师作品。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手法,面向全校师生推出丰盛多元的“艺术大餐”与“文化套餐”,展现当代师生的爱国精神。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激励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秦岭、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