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总支“同心同向迎国庆,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线上传唱工作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5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实施素质教育,贯彻教育方针,弘扬爱国主义旋律,铭记革命历史,继承荣耀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报效祖国。艺术学院团总支特开展线上红歌传唱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丰富,从而鼓励同学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培育民族精神,激发学生学习和开展文艺活动的兴趣,激活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百年回眸,岁月悠悠,一支红歌就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曲曲经典描绘出气壮山河的宏伟画卷。红歌用极具民族风格的独特魅力,感染着一代又一代青年。此次线上红歌传唱活动,加强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艺术学院各班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既培养了青年学生对美好生活积极追求的精神,又增强自身的演唱技能,以适应社会的多元化需求,有利于积极的展现自我,发展自我。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人:王月含 李泽蕾

演唱曲目:《歌唱祖国》 演唱人:刘美麟 孙雨彤 

演唱曲目:《我的中国心》 演唱人:董思呈 左嘉怡

演唱曲目:《美丽中国》 演唱人:庞岚莹 李芳华

通过本次线上庆祝活动,使我院学生体验庆祝国庆的欢乐情绪,萌发热爱祖国的情感,培养了民族自豪感,同时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真切感受传唱经典的快乐,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撰 稿:肇杨杨

审 核:秦  岭

编 辑:董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