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在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荣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4项,取得优异成绩,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每3年举办一届。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这一主题,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参加展演,1357件参赛作品,竞争非常激烈。

我校各级领导对此次展演活动高度重视,艺术学院师生全力备赛,出色地完成了展演任务,在全省舞台上展现了哈幼专师生“至真、至美”的青春风采。展演中,我校提交的作品涵盖了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舞蹈表演、书法、绘画、摄影、设计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艺术功底。

此次参加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教师们优秀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在儿童艺术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我校将以此次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做好省级高水平学校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