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136书画艺术专业班学生毕业作品汇报展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3-12-29

艺术学院教师与2136班毕业生合影

12月29日,“2136书画艺术专业班学生毕业作品汇报展”在主楼二楼展厅开幕。开幕仪式上,艺术学院院长秦岭、副院长王彤、艺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师、2136书画艺术专业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汇报展。

本次展示的作品有书法、篆刻、中国画,共57幅。书法作品笔法的浑厚、工笔花鸟、篆刻功法的缜密、山水写意潇洒灵动。艺术性的展现,充分展现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的成果,从刚入学技法零基础到独自创作作品,学生们通过教师们的谆谆教导已然成为可以在今后工作中独挡一面的艺术工作者。立足龙江,展现龙江精神,建立文化自信,更好服务龙江。

在参观学生画展中,艺术学院院长秦岭说,在2136书画艺术专业班毕业之际,专业班师生们以饱满的创作激情和不同的艺术视角,用笔墨丹青展现了多姿多彩的艺术思索和审美情趣。这既是书画专业班学生对自己即将开启未来学习生活的生动表达,也是教师们给予学生们的美好祝福。

书画专业班学生现在创作

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思想的根基,此次作品展示,充分表达了书画艺术专业班学生对于传统艺术的使命与担当。对于当代年轻人的艺术思潮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和带动,带动更多年轻一代共同学习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学生书法作品

学生工笔花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