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以立身,信以守道——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7日,艺术学院在全学院范围内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辅导员在教育活动中着重强调了诚信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介绍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和作弊的危害性,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和规定,提高同学们的考试自觉性。在教育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我们需要取得优异成绩,但更需要一个健康的人格和端正的人生态度。会后,各班同学积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也写下了对自己期末考试的展望。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诚信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此次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的学风建设,还为我校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将以诚信的态度、最佳的状态,凭实力考出优异成绩,展现出良好的校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