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第七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4-01-10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七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以及第七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拟推荐国家参赛名单,艺术学院推选的比赛作品《爱护流浪狗》以及校园MV《灯火里的中国》荣获省级三等奖,我院辅导员张泽林指导的作品《校园环境很重要》《对错》被推荐为国家级评奖。

拟推荐国家参赛名单截图

获奖名单截图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引领,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效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效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充分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做好省级高水平学校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