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高本贯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1

 学前教育专业(高本贯通)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哈尔滨学院

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高本贯通)专业:高职阶段于本科阶段招生均为为学前教育专业,学制5年。学生完成高职阶段学业后,达到毕业要求的,颁发专科毕业证书;通过参加“高本贯通转段考试”经考核合格后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完成学业后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起点”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条例规定的,授予学士学位

招生类别

高职专业名称

本科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人数

专科就读地点

本科就读地点

高本贯通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5

60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哈尔滨学院

培养目标:

    学前教育专业立足哈尔滨,面向黑龙江省,辐射全国,培养政治素质过硬,具有高尚的职业理想、较强的师德践行能力、仁爱的儿童情怀、敏睿的教育智慧、扎实的专业知识、突出的实践能力,并具有持续发展潜力的幼儿园教师,以及与学前教育相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保育学、幼儿园课程、学前教育研究方法、幼儿游戏与指导、幼儿园班级管理、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等。

就业方向:

    面向各级各类中高端幼儿园和学前教育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