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骞书记实地踏察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推动解决学生关切问题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82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在副校长胡宁、总务处处长巴福鑫的陪同下,深入校园踏查与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重点到学校食堂、浴池、快递柜投放处等场所进行调研。

针对秋季学期学生就餐空间不足问题,王骞书记首先带领总务部门来到了餐饮中心一楼,实地踏察了可以改造的库房、操作间等区域,要求在现有条件基础上,充分利用食堂一楼使用效率不高的空间,科学规划、合理扩建食堂,大力解决餐位紧张问题。


随后,一行人来到校园浴池,察看了浴池环境及各项服务的收费标准,王骞书记要求浴池各类服务项目要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尽可能保持低价位,努力为学生节约洗理费用,满足学生生活需求。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我校建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台帐,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对校园建设、教育教育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生反映的情况,不遗余力地推动各部门解决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快递柜不足问题,王骞书记带领总务部门到快递柜投放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现有快递柜的使用情况和校门口快递存放情况,听取了总务部门关于进一步增加快递柜的规划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王骞书记指出:校园基础设施与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基础保障。他要求:全校各部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全面提高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让学生在安全、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