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党支部联合各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送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5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为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在毕业生离校之际,行政一党支部于624日向全校党员教职工发出《“我为学生办实事——送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倡议书》。

学校4个党总支13个党支部35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此项活动,组建哈幼专党员爱心车队,累计为幼儿教育系、早期教育系、艺术系、英语教育系、现代服务系毕业生提供爱心乘车位210个。

我校于76日、7日集中发放毕业证,党员爱心车队教职工提前清理车辆,为毕业生提供舒适的乘坐条件。行政一党支部统一协调车辆和毕业生,尽最大努力匹配毕业生用车需求,一份份独特的毕业寄语表达了学校和老师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共送出毕业生60余人,在营造温馨毕业氛围的同时,更增进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后,广大党员教职工将继续在为师生服务的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能力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