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29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要求,艺术系党总支教师一支部在7月16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准备。首先支委利用支委会对支部近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查摆了问题;利用党员大会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问答,切实做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教育的重要举措,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也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了意见、查摆了问题,充分交流了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由战璐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查摆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之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分别进行了问题查摆、自我剖析,与会的党员同志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无论是支部委员会还是党员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姚瑶

审稿人: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