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支部召开勾天博、张章同志入党鉴定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70

2021年7月16日下午13时,艺术系学生支部于艺术楼7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艺术系学生支部书记安然主持,对勾天博、张章两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彤及艺术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彤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由艺术系学生支部书记安然介绍本次大会主要议程,由勾天博、张章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

勾天博、张章两位同志作入党情况汇报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安然、柴雯两位同志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介绍勾天博、张章培养情况及接收预备党员的意见与建议。艺术系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滕菲介绍勾天博、张章的政治审查情况。

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大会认为,勾天博、张章两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勾天博、张章两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党员对监票人、计票人进行举手表决

由监票人与计票人统计无记名投票情况

最后,艺术系学生支部书记安然作总结发言,希望新预备党员起到表率作用,在今后的日子里奋发向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仅仅是从组织上入党,而且要从思想上入党,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各位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政治理学习以及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


撰稿人:滕菲

审稿人:王彤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