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52

按照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宣部下发的《2021年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要点》的要求,增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意识,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力争做到支部全体党员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2021年9月20日,由宣传委员刘思彤同志带领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政治理论的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中主要从,毛泽东:《抗美援朝的胜利和意义》、邓小平:《改革开放使中国真正活跃起来》、江泽民:《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四项内容进行详细学习。

此次学习把理论学习与统一思想、推动工作有效的结合了起来,通过本次学习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把握学习的重点和要点,认真地落实好每一项学习任务,并充分地利用和发挥了学习平台的作用,进行自主学习并有所收获,有效且高效率的完成之后每项工作和学习任务,为支部和学校的发展发挥好基石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