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幼专艺术系美术教研室2021级书画艺术专业线上师生见面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33

“九月金秋结硕果,十年寒暑尽风华。哈幼专的校园也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充满了朝气。首先祝贺你们正式成为哈幼专书画艺术专业的一份子,从这里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2021年9月29日,哈幼专艺术系美术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21级书画艺术专业师生见面会”。

美术教研室主任致开场词,导员肇杨杨发表见面感言,热烈欢迎哈幼专21级书画艺术专业学生的到来,并对新同学们提出美好的期许。

21级新生视频端见面互动

本次师生见面会从师资配备、核心课程、技能拓展必修与选修课图例入手,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为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清楚未来就业发展方向奠定良好的基础。 

书画艺术专业课程体系介绍

专业核心课教师细致的介绍本专业所学课程。首先是步利君老师介绍山水画的教学模式。谢晓东老师介绍书法课程的课程规划。范永兵老师介绍写意花鸟的学习体会。朱艳茹老师介绍工笔花鸟的学习精髓。马文全老师介绍篆刻和中国书画史的教学进度。刘存伊老师介绍计算机软件学习如何拓展书画艺术专业就业领域。每位老师对所授课程进行细致的讲解,又做出了对今后同学们就业的规划,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指明了同学们的方向。

相关教师进行核心课程介绍

美术专业20级学生代表段宏鹏、19级学生代表孔祥旭同学,从尊敬师长、奋进好学、阶段性学习规划、我以专业为荣等方面与21级新同学展开交流。

20、21级 学生代表经验分享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师生们不能面对面交流,但空间的相隔不会影响教师们的职责与热情,也不会阻隔学生学习的愿望。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朝气永在,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秦岭、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