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检查国庆假期疫情应急状态下的学生生活保障情况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353

101日上午,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副校长胡宁副校长于立新深入校园,实地检查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状态下,国庆节期间学生生活的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王骞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校园超市,商品品种、食品价格、食品保质期、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要求校园超市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商品价格管理,要尽可能丰富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的类别与品种,严格控制商品价格,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能力。

在学校食堂,王骞书记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原材料采购、餐品质量与价格、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食堂员工健康管理情况,要求所有餐饮经营者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制度要求,加强防疫安全、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检查,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重视师生关切,提高产品质量,保持餐品价格稳定,提高服务水平。校领导还与正在就餐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所在和对餐品口味、价格的满意情况,并对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在学校的统筹部署下,国庆节放假期间,学校食堂的所有餐品实行九折销售,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努力为所有同学提供暖心的服务。


校领导还对校园防疫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校园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骞书记对同学们积极乐观、自律上进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刻苦努力,要会学习,也要会生活,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使命,用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过硬的本领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奋力开创自己美好的人生。

党政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值班人员陪同校领导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