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联合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84

11月20日,系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8人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范雪阳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梳理解读。

范雪阳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公报中提出的具体内容等方面,与老师及同学们一同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历程,分析了党确立的指导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条件和理论基础,指出党中央以“三个需要”、“四大成就”、“五大意义”、“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号召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工作和学习,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支部组织委员贾振发、宣传委员李茜还就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准备等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李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