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一支部开展党课——《初心如磐 以史为鉴》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205

2021年11月26日,艺术系教师一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姚瑶讲授题为“初心如磐 以史为鉴”的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建党史。

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分别为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过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同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道路、理论、制度等方面鲜明的中国特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和以强大的领导能力和远大的理想追求,塑造的大国自信与大国风度。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锻炼实践能力,为学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作出贡献。

宣传委员姚瑶讲党课

党员学习


撰稿:姚瑶

审稿: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