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谋发展 和谐奋进谱新章——哈幼专艺术系召开第一届教师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496

哈幼专艺术系于1月10日下午13时整在艺术系四楼音乐班教室召开第一届教师职工代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艺术系主任秦岭、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彤及艺术系全体教职工代表,列席此次会议的有各现任教研室主任和正教授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全体教师职工代表投票选举主席与副主席人选

会议第一项,经全体教师职工代表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教师职工代表大会主席王彤与副主席王丽、邢琳,后由职工代表大会主席王彤主持会议。

第一届教师职工代表大会主席王彤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项,艺术系主任秦岭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艺术系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2021年度艺术系工作完成情况。2021年10月至12月,艺术系成功申报儿童艺术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并通过省教育厅审核;签约挂牌实习就业基地达到30余家,最远已达绥芬河;2021年,艺术系学生专升本录取率首次达到100%,毕业生就业率92.6%,就业满意度100%;专业建设方面,申报舞蹈教育专业获教育部批准,2022年招生。年末,申报了美术教育专业,计划在2022年,申报舞蹈表演专业。秦岭同志表示艺术系整体工作的顺利推进与各项喜人成果与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也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民主权利和义务,为艺术系内涵建设和高水平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艺术系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艺术系主任秦岭回顾2021年度艺术系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第三项,由全体教师职工代表对《艺术系业绩绩效考核分配实施细则》(草案)进行审议,首先由艺术系主任秦岭对草案细则进行解读,后由教师职工代表分组审议并提出意见与建议。经音乐组、美术组、舞蹈组激烈的讨论、合议,最终全体教师职工代表通过了《艺术系业绩绩效考核分配实施细则》(草案)的修改意见并签字确认。

美术组职工代表对草案进行审议

音乐组职工代表对草案进行审议

舞蹈组职工代表对草案进行审议

本届教代会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和谐奋进,是全系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参与艺术系民主管理的一次盛会,必将有力提升艺术系的办学品质,为艺术系健康和谐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人:滕菲